close

廣播影評人協會獎(Critics Choice Awards)在日前頒獎,這是一個被視為奧斯卡獎

風向球之一的頒獎盛宴,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憑藉嘴賤英雄「死侍」一角,

奪下最佳喜劇片男主角,讓「死侍」成為漫威第一人!!!

萊恩雷諾斯在《死侍》中飾演一名罹患癌症卻大病不死,反而成為另類英雄的角色,

他在奪下「影評人大獎」最佳喜劇男主角後,想把榮譽和那些與癌症奮戰的病友分享,

並鼓勵那些正處在病痛當中的孩子,和追思因病去世的孩童,

「他們並沒有輸了這場戰役,是他們開啟了這場戰鬥,而我們也必須來幫他們完成。」

激勵人心的告白感動無數人。

他還表示:「這個角色得了癌症,而許多與這個角色產生共鳴的,就是那些生病的孩子們,

所以我希望能將這份榮耀與美國喜願基金會(Make-A-Wish Foundation)以及多倫多的

『病童基金會』共享,他們都是為孩子們做了非常多事的超棒組織。」

「孩子們並未輸了這場戰役,而是開啟了這場戰鬥,而我們也必須來幫他們完成。」

他也感謝家人支持:「我想謝謝我的老婆,沒什麼特別原因,我支持我的小孩。」

來看看頒獎感言影片

圖片來源:UniLA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839688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