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有時候會感覺到屁股濕濕的,你會想是不是月經來了、還是汗?

(超有同感阿,每次都自己嚇自己......)

2.我不會為他刮腳毛的人:同事、陌生人、朋友、家人、男人、寶貝、父權主義?

我會為他刮腳毛的人:我、我的修腳師

→想想看,刮了腳毛,修腳師、婦科醫生他們會比較欣賞你~

3.覺得沒有刮毛會感到稍稍的羞愧

4.會因為天氣熱想要穿短褲,這時就要刮腿毛了~

6.有時候會想,生理期來時別人會不會聞得出來

7.會想月經結束了沒,會不會在你沒有墊護墊的那天突然來了。

(這種最討厭了,恨!)

8.噢!尷尬的是,你正打開衛生棉的時候,有人進了廁所。

9.女生這輩子到底掉了多少毛髮~多到可以變出一個毛怪?!

10.絕對是大部分的人的心聲啊!

藍色部份:我買回來的髮夾。綠色部份:最後剩下來的髮夾

11.覺得聞起來沒奢麼怪味,就不想洗胸罩(噓!這是秘密)

12.連刷具也都常常懶得洗

13.眼睛很癢但不能抓,因為這樣會破壞掉眼妝

14.喜歡有口袋的衣服、外套、褲子、裙子。

(真的!感覺比較有安全感)

大家都中了幾項?當女生真的很麻煩,這些辛苦只有我們自己懂阿~

分享出去,給姊妹淘看看這些女生的害羞事吧!

圖片來源:buzzfe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r839688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